首页 > 大岛酒店 > 火山村庄旅馆

火山村庄旅馆(Volcano Village Lodge)

19-4183 Kawailehua,大岛,夏威夷,96785,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小屋被热带雨林所环绕,内设1个热水浴池、花园瀑布和锦鲤池塘。所有客房都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Volcanoes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车程。 Volcano Village Lodge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1个带家具的木阳台、1个壁炉以及1个带用餐区和咖啡设施的小厨房。连接浴室内设有豪华的浴袍。酒店提供带外露木横梁的大教堂天花板以及豪华的白色床单。 客人每天可以享用新鲜的早餐。酒店提供每日清洁服务。Hawaii Volcano Village Lodge酒店还设有1个商务中心。 基拉韦厄火山(Kilauea Volcano)拥有一个活跃的熔岩流,距离酒店有20分钟车程。酒店距离Kaimu Beach Park公园有1小时车程,距离Hilo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5英里(5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