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哈普纳海滩王子酒店

哈普纳海滩王子酒店(Hapuna Beach Prince Hotel)

62-100 Kaunaoa Drive,大岛,夏威夷,9674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哈普那海滩(Hapuna Beach)上,享有优越的海滨地理位置,提供18洞的高尔夫球场等各种娱乐活动方便客人使用,并享有温馨、友好的氛围。 Hapuna Beach Prince Hotel酒店提供宽敞的住宿,所有住宿均享有大海美景,并设有私人阳台。客人还可享用现代化的室内设施,包括咖啡机、迷你冰箱和无线网络连接。 Hapuna Beach Hotel酒店的额外设施包括儿童活动项目、酒店精品店、全方位服务的spa理疗和现代化健身设施。酒店还设有供应传统夏威夷美食和国际美食的6个用餐场所。 Hapuna Prince Hotel酒店可轻松抵达热门景点和浮潜、潜水和帆船等活动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