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外克洛亚哈利凯城堡酒店

外克洛亚哈利凯城堡酒店(Castle Halii Kai at Waikoloa)

69-1029 Nawahine Place,大岛,夏威夷,96738,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海Waikoloa的海滨度假酒店距离Big Island的Wailea不到20英里,内设一间餐厅和一个18洞的高尔夫球场。所有的自助式别墅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大型私人露台。 Castle Halii Kai at Waikoloa酒店的每间空调公寓均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洗衣机和烘干机,并提供带DVD播放机和CD播放机的有线电视。所有配套齐全的浴室均提供spa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Ocean Club Bar and Grill酒吧及餐馆周一至周六营业,提供以当地新鲜食材烹制的自助早餐和午餐,并供应开胃菜和鸡尾酒。 客人可以使用层叠式游泳池、儿童游泳池、热水浴池和阳光露台。酒店设有滨海健身小屋。Waikoloa Castle Halii Kai酒店内设有礼品店、便利店和野餐区。 Castle Halii Kai at Waikoloa酒店距离Anaeho’omalu Bay Swimming Beach海水浴场有不到2英里(3.2公里)的路程,距离Mauna Lani的商店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Kon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0英里(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