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科纳礁度假酒店拉图集团经营

科纳礁度假酒店拉图集团经营(Kona Reef Resort by Latour Group)

75-5888 Ali'i Drive,大岛,夏威夷,9674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热带度假胜地坐落在美丽的Kona海岸,设有海滨日光浴平台、游泳池和热水浴池,距离Kailua Kona市中心的商店和餐厅只有一英里(1.6公里)。 Kona Reef by Tapestry Resort酒店的每间明亮而富有异国情调的套房都设有私人阳台和带餐桌的厨房,并提供有线电视和洗衣设施。 酒店每个星期一提供免费早餐和岛屿介绍环节。酒店提供礼宾服务、烧烤设施、冷饮机和沙滩椅。客人可以租冲浪板、浮潜设备和自行车。 Tapestry Resort Kona Reef酒店距离Hulihee Palace有不到1.6公里的路程,距离科纳机场有8英里远(14.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