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卡美哈美哈国王科纳海滩万豪酒店

卡美哈美哈国王科纳海滩万豪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 King Kamehameha's Kona Beach Hotel)

75-5660 Palani Road,大岛,夏威夷,9674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Big Island岛的海滨酒店的客房提供一台平面电视和一个阳台。Kona Beach Hotel酒店距离Hulihe`e Palace Museum博物馆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季节性的Luaus餐厅。 客房包括冰箱和带Kona咖啡的咖啡冲泡设施。King Kamehameha’s Kona Beach Hotel酒店的客房布置现代,享有岛屿和自然风格的装潢。 Honu酒店的海滩餐厅每天提供早餐和晚餐。旗鱼酒吧靠近游泳池和,提供茶点和便餐。 饭后,客人可以在酒店地面楼层的空调商店购物。King Kamehameha’s Kona酒店也设有旅游咨询台和活动台,提供酒店及其周围的各种活动信息。 King Kamehameha’s Kona Beach酒店距离Atlantis Adventures Kona海底观光场所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 旧科纳机场国家公园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