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科纳岛民酒店

科纳岛民酒店(Kona Islander Inn Hotel)

75-5776 Kuakini Highway,大岛,夏威夷,9674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Kona的酒店距离Hulihee宫仅几步之遥,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且方便客人前往白色沙滩和餐厅。所有客房均配备有有线电视。 Kona Islander Inn Hotel酒店的客房设有私人阳台,享有美丽的海景,设有配备了沏茶/咖啡设施、微波炉和冰箱等设备齐全的小厨房。所有布置舒适的客房都设有一个休息区。 Kona Islander Inn Hotel酒店提供各种户外休息场所,供客人放松休息,欣赏周围的热带花园景致,也提供烧烤设施。 毗邻这家酒店的农贸市场提供当地的水果和鲜花。酒店距离Atlantis Adventures冒险园有短短的步行路程,而一年一度的铁人三项起始点距离酒店仅有100英尺。Kailua-Kona Airport机场距离酒店有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