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外克洛亚雅诗顿酒店

外克洛亚雅诗顿酒店(Aston Shores At Waikoloa)

69-1035 Keana Place,大岛,夏威夷,96738,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美丽的度假村位于Kohala海岸,俯瞰Anaehoomalu Bay湾,四周环绕着棕榈树,提供带私人阳台的套房。停车位即位于每间套房外面。 Aston Shores At Waikoloa 酒店宽敞的套房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和房内洗衣设施,并配备了有线电视和咖啡机。 Aston Shores At Waikoloa 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室外游泳池、漩涡浴缸和网球场。酒店还提供烧烤设施。儿童在抵达时将收到免费的沙滩球和吹泡泡玩具。 Aston Shores At Waikoloa 酒店距离Waikoloa Beach高尔夫球场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Kekaha Kai State Park国家公园不到15英里(约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