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哈勒阿库勒夏威夷海滩小屋酒店

哈勒阿库勒夏威夷海滩小屋酒店(Hale Akule Hawaiian Beaches Cottage)

15-2735 Akule Street,大岛,夏威夷,96778,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度假屋位于Pahoa,地处希洛国际机场(Hilo International Airport)以南25公里处,拥有一间配备齐全的厨房、藤制及柚木家具和一个夏威夷风格的阴凉露台(阳台),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Hale Akule Hawaiian Beaches Cottage酒店的度假屋配有带按次点播收费频道的平面卫星电视和蓝光播放机。每间客房均配有吊扇和屏幕。为方便客人,这间度假屋配备有一台洗衣机和滚筒式烘干机。私人浴室内配备有吹风机和免费的洗浴用品。 Hale Akule Hawaiian Beaches Cottage酒店为客人提供免费冲浪板和浮潜装备。酒店内设有一个旅游咨询台,还设有免费的停车场。 这间度假屋距离当地海滩有4公里,距离熔岩树国家公园(Lava Tree State Park)有4.8公里,距离熔岩树国家纪念碑(Lava Tree State Monument)有5.1公里,距离Ahalanui Park Hot Ponds热水池有1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