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火山乡村小屋住宿加早餐旅馆

火山乡村小屋住宿加早餐旅馆(Volcano Country Cottages)

19-3990 Old Volcano Road,大岛,夏威夷,9678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夏威夷火山(Volcano, Hawaii),周围环绕着郁郁葱葱的热带森林和花园。Volcano Country Cottages旅馆提供内部按摩浴缸和免费早餐。 这里的住所是独立的私人两卧室房子,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带沙发的休息区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该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距离火山艺术中心(Volcano Art Center)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H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有10分钟的车程。Volcano Country Cottages旅馆距离希洛机场(Hilo Airport)有4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