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基海纳海滩海滨度假屋

基海纳海滩海滨度假屋(Oceanfront Cottage at Kehena Beach)

12-7194 Kalapana Kapoho Road,大岛,夏威夷,96778,美国

立即预定
  Oceanfront Cottage at Kehena Beach度假屋与风景如画的太平洋隔街相望,地处夏威夷的Pahoa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1间小厨房。 这间一卧室小屋设有海景阳台、带沙发的休息区、电视、用餐区和洗衣机。小厨房配有微波炉、冰箱、烤面包机和咖啡机。 度假屋内提供烧烤设施和1个热带植物花园。客人可在当地进行远足等户外活动。 Oceanfront Cottage at Kehena Beach度假屋距离风景秀丽的Kehena Black Sand Beach黑沙滩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H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有1小时车程,距离Hilo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5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