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夏威夷火山岛库珀小屋度假屋

夏威夷火山岛库珀小屋度假屋(Ku'uipo Cottage by Hawaii Volcano Vacations)

11-3253 Mokuna Street,大岛,夏威夷,9678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希洛(Hilo)(夏威夷大岛(Big Island, Hawaii))的小屋设有带家具的天井,距离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H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有7分钟的车程,距离Thomas A. Jaggar博物馆有12公里。 Ku'uipo Cottage by Hawaii Volcano Vacations度假屋设有户外用餐区、烧烤设施、带壁炉的客厅、带平面电视的休息区和连接浴室,并提供床单和毛巾。 Ku'uipo Cottage by Hawaii Volcano Vacations度假屋提供按摩服务以及私人办理入住服务。 Ku'uipo Cottage by Hawaii Volcano Vacations度假屋距离希洛国际机场(Hil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火山园艺(Volcano Garden Arts)和其它艺术画廊有7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