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可合娜海滩度假租赁酒店

可合娜海滩度假租赁酒店(Kehena Beach Vacation Rentals)

12-7205/09 Moana Kai Pali Place,大岛,夏威夷,96778,美国

立即预定
  Kehena Beach Vacation Rentals酒店距离Kehena湾有15英尺,提供一个热水浴缸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要求私人厨师在设备齐全的厨房为您准备饭菜。 Vacation Rentals Kehena Beach酒店的住所提供海滨游泳池和休闲吊床。客人抵达时,酒店为客人提供免费的香槟、巧克力和花环。还提供一台平面电视、一台DVD播放机和用餐区。 这些住宿距离希洛机场(Hilo Airport)有38公里。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 周边信息:Malama市场、Kalapana村咖啡馆和Uncle Robert咖啡吧距离酒店有3公里远。酒店距离绿湖有6.4公里,距离Pahoa 市场有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