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阿里凯恩小屋豪华一卧室套房公寓

阿里凯恩小屋豪华一卧室套房公寓(Alii Kane Cottages Deluxe One-Bedroom Suite)

11-2932 Alii Kane St,大岛,夏威夷,96785,美国

立即预定
  Alii Kane Cottages Deluxe One-Bedroom Suite自助式公寓坐落在拥有多种花卉和动物群的热带雨林中,距离夏威夷(Hawaii)火山的火山国家公园(Volcano National Park)仅有13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设施齐全的厨房。 公寓的厨房配有烤箱、炉灶、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客人可以在游览一天后于壁炉边放松身心,并观看可收看按次付费点播频道的平面电视。 Alii Kane Cottages Deluxe One-Bedroom Suite公寓距离希洛市(Hilo)中心有39公里,距离希洛国际机场(Hil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0公里,距离凯鲁瓦柯纳镇(Kailua-Kona)有2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