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奇浩花园科纳海岸度假村

奇浩花园科纳海岸度假村(Kona Coast Resorts at Keauhou Gardens)

78-6842 Alii Drive Unit 1-204,大岛,夏威夷,96740,美国

立即预定
  Kona Coast Resorts at Keauhou Gardens酒店位于科纳(Kailua-Kona),提供1个室外游泳池和1间餐厅。这间自助式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Mauna Kea Summit有8.9公里,距离Kaloko-Honokohau National Historic Park国家历史公园有13.5公里。 Kona Coast Resorts at Keauhou Gardens酒店设有1台电视、1个阳台、1个DVD播放器、带洗碗机和微波炉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淋浴及吹风机的私人浴室,享有海景和山景。 Kona Coast Resorts酒店设有1个网球场、1个健身中心、水上运动设施和洗衣设施等。客人可在酒店周边地区打高尔夫球。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场。 如果您想要游览周围的环境,则可前往1.6公里处的Kahaluu Beach海滩和2.6公里处的白沙海滩(White Sand 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