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玛拉玛度假屋

玛拉玛度假屋(Malama House)

13-1230 Malama St,大岛,夏威夷,96778,美国

立即预定
  Malama House度假屋距离帕霍亚(Pahoa)有10分钟的车程,坐落在1英亩的热带花园中,设有露台和配备齐全的厨房。度假屋距离Kehan??a的黑沙滩有15分钟车程。 休息区配有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CD音响。3间卧室均设有吊扇。2间私人浴室提供吹风机。客人可以使用洗衣机和滚筒式烘干机。 Malama House度假屋提供烧烤设施。客人可在周边地区骑自行车或徒步远足。度假屋设有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探访周围的熔岩树国家纪念碑(Lava Tree State Monument )(4.2公里外)和熔岩树国家公园(Lava Tree State Park )(4.3公里外)。度假屋距离希洛机场(Hilo Airport)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