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莲花园小屋旅馆

莲花园小屋旅馆(Lotus Garden Cottages)

19-4245 Kekoa Nui Boulevard,大岛,夏威夷,96785,美国

立即预定
  这些禅宗风格的小屋位于夏威夷(Hawaii)火山(Volcano),坐落在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中,设有燃气壁炉、拱形天花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住宿加早餐旅馆每天早上将美味的欧陆式早餐送至每间客房。 Lotus Garden Cottages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私人露台和连接浴室,并提供带DVD播放机的电视、微波炉、小冰箱、沏茶及咖啡设施等便利设施。 Lotus Garden Cottages住宿加早餐旅馆设有热水浴缸、花园、露台、行李寄存处和免费停车场。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基拉韦厄(Kilauea)、Thomas A Jaggar Museum博物馆和火山艺术中心美术馆(Volcano Art Center Gallery)均有不到6公里,距离希洛机场(Hilo Airport)有3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