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鸡蛋花山住宿加早餐酒店

鸡蛋花山住宿加早餐酒店(Plumeria Hill Bed & Breakfast)

13-1264 Kamaili Road,大岛,夏威夷,96778,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帕霍亚(Pahoa)附近,那里设有许多商店和餐厅。酒店可欣赏美丽的海洋景色,设有维多利亚式客房,距离Ahalanui海滩公园不到10英里(16公里),那里有火山地热潮汐池。 Plumeria Hill Bed & Breakfast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和冰箱。每间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并提供浴袍和拖鞋,还装有吊扇。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每天早晨在高处露台上供应自制海岛式早餐,客人在那里可尽览大海全景。 Plumeria Hill Bed & Breakfast酒店距离Malama-Ki森林保护区有4英里(6.4公里),距离夏威夷熔岩旅行社仅有15分钟车程,该旅行社组织火山观光旅行活动。酒店距离希洛国际机场有26.4英里(4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