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夏威夷世外桃源酒店

夏威夷世外桃源酒店(Hawaii Hideaway)

94-6428 Palaoa Road,大岛,夏威夷,96772,美国

立即预定
  这栋私人太阳能小屋坐落在占地1公顷的热带花园内,靠近Naalehu地区,享有花园景致,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火山国家公园 - 卡胡库入口(Volcano National Park - Kahuku Entrance)有4英里(6.4公里)。 Hawaii Hideaway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小屋设有可透入大量自然光线的大窗户。客人可以在带顶棚和家具的天井放松身心。 客人可以享用有机早餐,而后外出徒步旅行、浮潜或趴板冲浪。早餐包括新鲜采摘的水果和自制欧式面包。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潜水器材、冲浪板和冰桶供客人使用。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南端角(South Point)和绿沙海滩(Green Sand Beach)均有4英里(6.4公里),距离Punallu'u Black Sand Beach黑沙滩有15英里(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