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金奥浩帕莱纳酒店

金奥浩帕莱纳酒店(Keauhou Palena)

78-7054 Kamehameha III Road,大岛,夏威夷,96740,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两卧室公寓位于夏威夷大岛(Big Island of Hawaii),坐落在Kona Country Club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内,享有清晰的椰树林美景和远处的海景。Keauhou Bay海湾和海滩区距离酒店有不到5分钟车程。 这间现代化的两卧室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个带舒适户外家具的石质瓷砖凉台和一台电烧烤设施。Keauhou Palena酒店还提供一间大客厅和设施齐全的厨房。 经过一天的海滩玩耍后,客人可在店内的户外游泳池畅游,或在Palena Keauhou酒店的花园散步。 Keauhou Palena酒店距离Keauhou Shopping Center购物中心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Keahole的Kona国际机场有15英里(24公里),距离夏威夷国家火山公园(H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有95英里(152.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