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蓝花楹旅馆

蓝花楹旅馆(Jacaranda Inn)

65-1444 Kawaihae Road,大岛,夏威夷,9674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Kamuela的旅馆最初是建于100多年前的一座双层楼供种植园大农场的工人居住,坐落在一个11英亩的农场种,距离Parker Ranch游客中心仅有2公里。每间套房都设有一个温泉浴池。 Jacaranda Inn酒店的每间套房都展示了20世纪30年代的艺术品,并设有木横梁天花板、有线电视、一个带沙发的休息区和一个带家具的私人甲板。 客人可以在Jacaranda Inn Kamuela酒店的公共休息室闲聊。酒店提供台球桌供客人娱乐。Waimea的徒步路径和其他峡谷距离酒店有1英里(1.6公里)。 酒店距离夏威夷预备学院(Hawaii Preparatory Academy)有1.5公里远。Mauna Kea山的WM Keck天文台距离酒店有75公里。酒店距离Kona机场有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