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岛酒店 > 好娜尼之家酒店

好娜尼之家酒店(Haunani House)

8 Hale Ohia Road,大岛,夏威夷,9678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夏威夷的别墅距离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H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陈设舒适的客房、洗衣设施和享有火山葱郁美景的露台。 Haunani House酒店设有配有沏茶/咖啡设施的完备厨房和有线电视。客人可以在燃气壁炉前放松,或畅享Spa浴池。 Haunani House酒店的交通便利,靠近各种散步、远足和自行车道,为您提供各种休闲选择。火山高尔夫球场(Volcano Golf Course)距离酒店有2英里(3.2公里)。 酒店距离Kiawe Kitchen、Volcano Store商店和火山村(Volcano Village)的其它商店及餐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Hilo国际机场有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