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城酒店 > 萨拉艾尤塔雅酒店

萨拉艾尤塔雅酒店(Sala Ayutthaya)

U-thong Road, Moo 4, Pratu Chai,A. Phra Nakhon Si Ayutthaya,大城,大城府,13000,泰国

立即预定
  Sala Ayutthaya酒店位于大城府(Ayutthaya)中心,距离昭森帕拉国家博物馆(Chao Sam Phraya National Museum)1.2公里。这间精品酒店提供室外游泳池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时尚住宿。 酒店距离大城府历史公园(Ayutthaya Historical Park)1.6公里,距离柴瓦塔那兰寺(Wat Chaiwatthanaram)1.7公里,距离素万那普机场(Suvarnabhumi Airport)75公里。 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空调、DVD播放机和带淋浴、浴袍及拖鞋的私人浴室。 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行李寄存处和洗衣设施。 The River Restaurant餐厅享有河景,设有室内和室外用餐区。酒吧供应清凉的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