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城酒店 > 班布亚家酒店

班布亚家酒店(Ban Bua House 1)

10/4 Moo 6 Baan Porm, Ayutthaya,大城,大城府,13000,泰国

立即预定
  Ban Bua House 1民宿距离Ayutthaya Historical Park历史公园有5公里,提供带空调的舒适客房。民宿设有花园,并在各处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an Bua House 1民宿距离Ayutthaya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6公里,距离Ayutthaya Bus Terminal巴士总站有10公里,距离政府总部大楼有13公里。距离柴瓦塔那兰寺(Wat Chaiwatthanaram)有10分钟车程,距离Wat Tha Karong Floating Market水上市场有5分钟的车程。 所有客房均配有电视和带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民宿距离各类当地餐厅均有不到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