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城酒店 > 大城好运宾馆

大城好运宾馆(Good Luck Guest House Ayutthaya)

12/26 T.Horatthanachai A.Ayutthaya, Phra Nakhon Si Ayutthaya, 13000 Thailand,大城,大城府,13000,泰国

立即预定
  2014年开业,共有10间房   大城好运宾馆位于大城,旅馆靠近大城Chao Sam Phraya国家博物馆以及著名   寺庙Wat Mahathat和Wat Ratchaburana。   大城好运宾馆的客房布置简单,配有电视。旅馆带有内部停车场,无线网络连接覆盖所有区域。客房配有空调、休息区和迷你吧,提供带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旅馆接待台可以安排洗衣和班车服务,客人也可以在旅游咨询台预订游览和机票。酒店提供汽车和自行车租赁服务。   大城好运宾馆客人可以在旅馆周围附近的当地的餐馆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