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城酒店 > 班宫滨江寄宿家庭

班宫滨江寄宿家庭(Baan Are Gong Riverside Homestay)

48 Moo.10 Soi Opposite Train Station Tambon Kramang, Ayutthaya,大城,大城府,13000,泰国

立即预定
  Baan Are Gong Riverside Homestay旅馆距离Ayutthaya火车站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舒适的住宿和住所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为了方便起见,酒店内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观光游览活动。 Baan Are Gong Homestay旅馆距离Chaoprom市场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Ayutthaya水上市场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古城有10分钟的车程。 旅馆为客人提供带风扇或空调的客房。共用浴室配有淋浴设施。部分可设有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Baan Are Gong餐厅品尝到正宗的泰国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