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城酒店 > 卡马拉酒店

卡马拉酒店(Kamalar Palace)

1/8-28 Hualaem Market Villege, U-Tong Rd (Wat Tuk)., T. Thawasukree,,大城,大城府,13000,泰国

立即预定
  宠物友好的Kamalar Palace度假屋交通便利,靠近Wat Tuk,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度假屋距离Queen Suriyothai Memorial纪念馆有700米,距离柴瓦塔那兰寺(Wat Chaiwatthanaram)和Wat Lokayasutharam都只有5分钟的车程。 宽敞的度假屋配有空调、平面卫星电视、小厨房、冰箱、露台以及带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度假屋提供洗衣服务。热心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班车服务。客人可使用收费的自行车出租服务。 度假屋距离当地餐馆和便利店均有不到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