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城酒店 > 昭拍耶大酒店

昭拍耶大酒店(Grand Chaopraya)

42/1 Moo.4 Tumbon BaanRoon, Phranakornsri Ayutthaya,大城,大城府,13000,泰国

立即预定
  Grand Chaopraya酒店坐落在昭拍耶河(Chaopraya River)边上,提供舒适的空调小屋、内部停车场和遍布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免费租借独木舟。 Grand Chaopraya酒店距离Ayutthaya高尔夫俱乐部有2公里,距离Gong Kong Market市场有5公里,距离柏楠称寺(Wat Panan Choeng)有10分钟车程。 这些小屋都提供一台平面电视、一台冰箱和一个电热水壶。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设施。 Grand Chaopraya Restaurant餐厅从10:00-23:00提供正宗的泰国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