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城酒店 > 琅勃拉邦村庄酒店

琅勃拉邦村庄酒店(Luang Chumni Village)

2/4 Rojana Road Tambol Pratoochai,大城,大城府,13000,泰国

立即预定
  Luang Chumni Village酒店距离Wat Maha That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传统泰式风格客房。酒店内设免费的公共停车场。 这家酒店距离Chao Sam Phraya National Museum国家博物馆、Ayutthaya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和巴士终点站有5分钟车程。 每间空调客房都绿荫环绕,设有卫星电视、冰箱和书桌。位于楼下的私人浴室配有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和洗衣服务。为了方便客人探索该地区,酒店还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客人也可以在花园里悠闲漫步。 酒店距离当地的餐饮场所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