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城酒店 > 卡瓦利卡萨度假酒店

卡瓦利卡萨度假酒店(The Cavalli Casa Resort)

139/1-2 Moo2 Bankao, Ayutthaya,大城,大城府,13000,泰国

立即预定
  The Cavalli Casa Resort酒店距离Ayothaya Floating Market水上市场和大城(Ayutthaya)火车站有5分钟车程,提供带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的空调客房。这间对宠物友好的酒店设有旅游咨询台、自行车租赁以及会议设施。 酒店距离Wat Yai Chaimongkon有5公里,距离Donmuang Airport机场有40公里,距离Suvarnabhumi Airport机场有80公里。 The Cavalli Casa Resort酒店的客房配备了一台平面卫星电视、一个迷你吧和一个衣橱。连接浴室配有淋浴设施。 为方便客人,酒店提供班车服务、洗衣和行李寄存。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Leelawadee Restaurant餐厅供应传统泰式菜肴,并可应要求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