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城酒店 > 阿迪撒拉民宿

阿迪撒拉民宿(Athithara Homestay)

29 Soi U thong 21,大城,大城府,13000,泰国

立即预定
  Athithara Homestay民宿位于大城府(Ayutthaya)湄南河(Chao Praya River)畔,毗邻市中心,提供正宗泰式风格的房屋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民俗的客房设有平面电视、空调、冰箱以及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共用浴室。客人可以在客房内欣赏河景和花园景致。 Athithara Homestay民宿的客人可享受泰式按摩放松,使用共用厨房,或租自行车游览周围地区,民宿和有免费停车场,可应要求接纳宠物或提供机场接送服务。 民宿附近附近分布着许多当地景点,距离柴瓦塔那兰寺(Wat Chaiwatthanaram)有700米,距离笏玛哈泰(Wat Mahathat)有2.7公里,距离Suvarnabhumi国际机场有7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