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城酒店 > 大城府酒店

大城府酒店(At Ayutthaya Hotel)

64 Moo7 Tumbon Klong Suanploo, Amphoe Phranakorn Sri Ayutthaya,大城,大城府,13000,泰国

立即预定
  At Ayutthaya Hotel酒店距离Wat Yai Chai Mongkhon有10分钟车程,提供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的现代空调客房,并提供2瓶免费的饮用水。酒店设有一个24小时的前台和会议设施。 酒店距离Wat phananchoeng、Chandarkasem Palace和Chao Sam Phraya National Museum国家博物馆有10分钟车程,距离大城(Ayothaya)水上市场有15分钟车程。 客房配备有有线电视、迷你吧和电热水壶。连接浴室配备有淋浴设施。部分客房设有一个浴缸。 为方便客人,酒店提供洗衣服务和行李储存处,酒店还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场。 客人可以在Chang-Kwao和Krua Rim-Thang餐厅享用泰国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