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城酒店 > 潘优通住宿酒店

潘优通住宿酒店(Ban U Thong Accommodations)

39/11 Moo 1 U Thong soi 7 Rd, Pratuchai,大城,大城府,13000,泰国

立即预定
  Ban U Thong Accommodations酒店周围环绕着历史古迹和寺庙,位于大城府(Phra Nakhon Si Ayutthaya)的湄南河(Chao Praya River)边。客人可以租用自行车,并在旅游咨询台的协助下轻松游览周边地区。酒店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拥有一间餐厅和酒吧,客人可以在河边25米长的露台上一边放松身心一边享用冷饮和泰国美食。酒店也可以根据客人的喜好安排含餐饮的游轮游览。 Ban U Thong Accommodations酒店可以协助提供班车服务和每日家政服务。驾车前来的客人可以使用免费停车场。 所有客房都配备了空调、卫星电视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类型的客房也享有河景,并设有休息区。 这家酒店距离玛哈泰寺(Wat Mahathat)有1.1公里,距离大城府历史公园(Ayutthaya Historical Park)有1.5公里,距离素万那普国际机场(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