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城酒店 > 大城广场酒店

大城广场酒店(Ayutthaya Place)

7 Moo.2 Rojana Road(Preedeepanomyong Rd) Horattanachai,大城,大城府,13000,泰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Ayutthaya城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 由柚木木材和红砖建成。 Ayutthaya Place酒店享有一个安静的位置,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Ayutthaya Place酒店距离老城区及其古老的寺庙仅有1公里,距离巴士总站、火车站和Ayothya Floating Market市场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Suvarnabhumi国际机场有76公里。 空调客房设有一个休息区和一间带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所有客人可以共同享用一台带DVD播放机的电视和一间带冰箱和烹饪设施的厨房。 客房设有一个室外露台区和一个阅读角。酒店提供旅游预订、自行车或摩托车租赁以及洗衣设施。 客人可享受免费的咖啡/茶/可可以及带果酱或黄油的烤面包。 酒店设有一家供应茶点的小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