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城酒店 > 空萨布阿旧皇宫度假酒店

空萨布阿旧皇宫度假酒店(The Old Palace Resort Klong Sa Bua)

1/35 Moo 5, Tavasukree,大城,大城府,13000,泰国

立即预定
  The Old Palace Resort酒店被热带植物包围,距离Wat Na Phra Meru(建于1503年的寺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提供设有私人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 Resort Old Palace酒店距离曼谷有2小时的车程,距离Ayutthaya火车站不到6公里。酒店内提供免费停车场。 独立的小木屋都装有空调,并配备了卫星电视、迷你吧和冰箱。连接浴室提供热水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该度假村酒店享受泰式按摩,或租一辆自行车探索这个风景优美的地区。旅游咨询台还可以安排前往著名景点的旅行。 Khun Mae's Restaurant餐厅供应各种泰国菜,而The Wine Corner提供多种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