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城酒店 > 班萨柏堤酒店

班萨柏堤酒店(Ban Sabaidee)

16/7 Moo 5, Wat-Toom Sub District, Phra Nakhon Si Ayutthaya,大城,大城府,13000,泰国

立即预定
  Ban Sabaidee酒店坐落在大城府市,提供带园景私人阳台的住所。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个餐厅。 酒店距离大城府市中心10分钟车程,距离曼谷市有1小时的车程,距离素万那普(Suvarnabhumi)国际机场45分钟车程。 Ban Sabaidee酒店宽敞的空调客房铺设了瓷砖地板,并设有有线电视、迷你吧和私人浴室。套房设有用餐区和Spa浴缸。 酒店的餐厅设有卡拉OK室,并供应各种当地菜肴和西方菜肴。酒店提供客房服务。 客人可以使用Ban Sabaidee酒店的日式公共浴室,或享受泰式按摩。Sabaidee酒店设有旅游咨询台,还提供自行车出租和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