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城酒店 > 大城酒店

大城酒店(Ayothaya Hotel)

12 M.4, Naresuan Road., T. Hor-Rattana Chai,大城,大城府,13000,泰国

立即预定
  Ayothaya Hotel酒店位于Pasak River河边,拥有一个室外游泳池,住宿价格合理。酒店设有一家餐厅和酒吧,提供按摩服务、免费停车服务以及无线网络连接。 Ayothaya酒店的空调客房均拥有泰国经典风格的家具和织物,设有有线电视、休息区和冰箱,方便客人使用。私人浴室内设有浴缸和冷/热水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享受传统的泰式按摩放松,或是躺在室外游泳边的躺椅放松身心。礼品店出售纪念品。酒店还提供汽车租赁服务,方便客人探索游览大城(Ayuthaya)。 Ayothaya酒店的餐厅供应欧洲和泰国特色菜肴。酒吧提供饮料和鸡尾酒。 Hotel Ayothaya酒店坐落在历史悠久的大城(Ayuthaya),方便客人前往位于Wat Mahatat和Wat Ratchaburana的著名庙宇,距离Suvarnabhumi国际机场有1.5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