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草原城酒店 > 拉金塔达拉斯大草原城套房酒店

拉金塔达拉斯大草原城套房酒店(La Quinta Inn & Suites Dallas Grand Prairie South)

2131 West I-20,大草原城,得克萨斯州,7505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大草原城( Grand Prairie)的现代化酒店距离Six Flags Over Texas游乐园有15分钟的车程,提供方圆3英里(4.8过来了)范围内的免费班车服务,并设有室外游泳池。 La Quinta Inn & Suites Dallas Grand Prairie Southis酒店允许携带宠物,提供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托儿服务,每天供应早餐;某些晚上还举办招待活动,还包括健身房和商务中心。 La Quinta Inn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备有42英寸平面电视、微波炉和冰箱,还提供豪华浴室用品和宽大的办公桌,方便客人使用。 达拉斯(Dallas)市中心距离Grand Prairie South La Quinta酒店有20分钟车程,客人可以在那里参观达拉斯会议中心(Dallas Convention Center)和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Art)。Joe Pool Lake湖距离酒店仅有几分钟的路程,提供野餐区、徒步旅行和游泳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