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草原城酒店 > 达拉斯大草原I-20快捷假日&套房酒店

达拉斯大草原I-20快捷假日&套房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Dallas - Grand Prairie I-20)

4112 South Carrier Parkway,大草原城,得克萨斯州,7505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Holiday Inn Express酒店位于I-20公路旁,距离大草原不到7公里,设有室外游泳池和漩涡浴缸,并在酒店各处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Dallas – Grand Prairie I-20酒店的客房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和室内咖啡壶,还配备了微波炉和冰箱。 Dallas-Grand Prairie Holiday Inn酒店的客人可享用健身房。商务中心提供公用电脑以及传真和复印服务。 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包括新鲜的咖啡和肉桂卷;还提供一份免费的晨报。 Holiday Inn Express Grand Prairie I-20酒店距离德州六旗公园不到11英里,距离牛仔体育场有9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