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草原城酒店 > 斯坦福酒店 - 大草原

斯坦福酒店 - 大草原(Stanford Inn - Grande Prairie)

11401-100 Avenue,大草原城,阿尔伯塔省,T8V 5M6,加拿大

立即预定
  酒店距离大草原城(Grande Prairie)市区不到2英里(3.2公里),提供班车服务、健身房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Stanford Hotel & Resort- Grande Prairie酒店的客房设有微波炉、冰箱和私人浴室。 Stanford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在Monica’s Restaurant餐厅用餐,该餐厅于早餐、午餐盒晚餐时段营业。SIPPS Lounge酒廊提供简餐和鸡尾酒。 Grande Prairie Stanford Hotel酒店距离贝尔克里克高尔夫球场(Bear Creek Golf Course)有不到3分钟的车程,距离大草原城机场(Grande Prairie Airport)有2英里(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