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草原城酒店 > 天堂宾馆及会议中心

天堂宾馆及会议中心(Paradise Inn & Conference Centre)

11201 100 Avenue,大草原城,阿尔伯塔省,T8V 5M6,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大草原城(Grande Prairie)的中心地带,拥有一间带酒吧的内部餐厅。每间客房都提供微波炉和冰箱。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大草原城机场距离酒店4公里。 Paradise Inn & Conference Centre酒店的所有客房都提供平面有线电视、办公桌和休息区。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客房还包括熨烫设施。 Paradise Inn Grande Prairie酒店拥有一个spa和健康设施,还有一个为客人增添便利的商务中心。酒店提供免费机场班车。 这家酒店距离East Link Multiplex Centre中心5公里,距离Riocan Grande Prairie Centre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