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布兰克酒店 > 勃朗骑士大酒店

勃朗骑士大酒店(Knights Inn Grand Blanc)

2435 West Grand Blanc Road,大布兰克,密歇根州,4843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欢迎携带宠物入住的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距离比索普国际机场(Bishop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弗林特市中心(Central Flint)有15分钟的车程。 Knights Inn Grand Blanc酒店每间装饰简约的客房均配有微波炉、小冰箱以及沏茶和咖啡设施。客房还提供有线电视和办公桌。 Grand Blanc Knights Inn酒店为客人提供更加便利的24小时前台和免费停车场。酒店各处均配有空调。 酒店距离沃里克山高尔夫球场和乡村俱乐部(Warwick Hills Golf Course and Country Club)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十字路村(Crossroads Village)有12英里(19.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