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布兰克酒店 > 大布兰克智选假日酒店

大布兰克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Grand Blanc)

3405 Regency Park Drive,大布兰克,密歇根州,48439,美国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77间房   欢迎下榻密歇根州大布兰克最新的酒店。我们知道您的期望,在靠近弗林特的大布兰克智选假日酒店,我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和无可挑剔的整洁度将超越您的预期。我们的大布兰克酒店占据了 75 号州际公路旁的有利位置,距离主教国际机场(Bishop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 10 分钟的路程。酒店附近的历史和文化氛围形成了独有的“城市绿洲”,而佛林特和 Genesee 县五光十色的生活就在几分钟开外。我们是原汁原味的密歇根州!我们位于大布兰克的酒店因其位置的便利而靠近密歇根州的多个大型企业和景点。Genesys 地区医疗中心(Genesys Regional Medical Center)就在 2 分钟开外,而 General Motors 的工厂也在我们大布兰克酒店的不远处。另外两家屡获大奖的医院和四座名牌大学也近在咫尺。如果您是高尔夫爱好者,沿着公路前进两英里便会看到沃里克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Warwick Hills Golf & Country Club),当然也可以一探伍德菲尔德上尉俱乐部(Woodfield Captain's Club)。两个球场都能让您劲享高尔夫之乐。大布兰克周边的其他景点还包括:潘诺博滑雪旅游度假区(Pine Knob Ski Resort)和冬青山滑雪度假区(Mt. Holly Ski Resort)。如果您已准备好在我们的大布兰克酒店放松身心,这里有您渴望的一切设施。从豪华床上用品到恒温室内泳池和商务中心,无论休闲放松还是养精蓄锐,在酒店里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