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布兰克酒店 > 弗林特/格兰德布兰克温盖特温德姆酒店

弗林特/格兰德布兰克温盖特温德姆酒店(Wingate by Wyndham Flint/Grand Blanc)

1359 Grand Pointe Court,大布兰克,密歇根州,48439,美国

立即预定
  Grand Blanc酒店位于475号州际公路旁,距离Bishop国际机场有5.5英里(8.8公里)。酒店提供免费的机场班车服务,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宽敞的客房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Wyndham Flint/Grand Blanc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标准配置了微波炉、冰箱和咖啡壶。所有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和办公桌。 Grand Blanc Wingate 酒店每日供应自助早餐。夜间接待处提供冷热小吃和新鲜出炉的饼干。 酒店为所有客人提供免费使用的按摩浴缸和健身房。酒店也提供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Flint文化中心有12分钟的车程,那里是艺??术学院和密歇根州最大的天文馆所在地。酒店距离Loch Lomond高尔夫球场有2英里(3.2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