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布基酒店 > 达布基戈维塔度假村

达布基戈维塔度假村(Geovita D?bki)

Letniskowa 4,达布基,西滨海省,76-156,波兰

立即预定
  Geovita D?bki度假村被波罗的海(Baltic Sea)沙滩、美丽的森林和风景如画的布克沃湖(Lake Bukowo)所环绕,提供多种设施供客人使用。 度假村为客人提供一系列理疗和治疗服务。专业医疗保健将使得客人恢复活力,客人可在安静的环境中放松身心。 Geovita Dabki度假村的住宿环境简单实用,提供公寓、一室公寓和客房。所有住宿均设有阳台、冰箱、电视和免费网络连接。 客人可在景观花园内四处闲逛,亦可参加休闲活动。室内游泳池是客人锻炼和娱乐的完美去处,度假村还为各年龄层的客人提供众多体育场,包括篮球、排球、网球和羽毛球。 度假村的地理位置优越,客人可享受水上运动,并游览周围的历史遗迹。Dabki度假村位于波兰的波罗的海海岸的中部,附近有许多步行道和骑车道,S?owińskie B?ota自然保护区也在度假村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