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博酒店 > 乡村人汽车旅馆

乡村人汽车旅馆(Countryman Motor Inn)

47 Cobra Street,达博,新南威尔士,283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Countryman Motor Inn汽车旅馆位于Dubbo市中心地带,设有一间餐厅、酒吧和室外游泳池。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调、有线电视和迷你吧。 Countryman Motor Inn Dubbo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都设有一台平面电视、办公桌、冰箱、沏茶/咖啡设施和一间配有淋浴、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浴室。 屡获殊荣的Countryman餐厅和鸡尾酒酒吧提供点菜用餐。旅馆的服务设施包括客房服务、洗衣服务和无线网络连接。 Countryman Motor Inn汽车旅馆为汽车、卡车、客车和拖车提供免费的停车场。旅馆距离Dubbo市中心的商店、餐馆和咖啡馆仅有150米之遥,距离Old Dubbo监狱有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