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博酒店 > 达博麦格理酒店

达博麦格理酒店(Macquarie Inn Hotel Motel Dubbo)

Corner Wheelers Lane & Birch Avenue,达博,新南威尔士,283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Macquarie Inn Hotel Motel汽车旅馆距离Taronga Western Plains动物园有10分钟车程,客人可享受免费的乡村风格早餐,使用小酒馆和众多酒吧。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 客人在下午可在泳池旁放松,晚上可跟着现??场音乐跳舞。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为客人提供方便。 Macquarie Inn Hotel汽车旅馆距离Old Dubbo Gaol区和Dubbo Showground区不到5分钟车程,距离Dubbo机场有10分钟车程。 旅馆内的小酒馆提供美味的牛排和其他各种美食。客人可以在啤酒花园、运动酒吧或酒廊酒吧享受啤酒或葡萄酒,其中酒廊酒吧设有温暖的壁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