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博酒店 > 绿山墙汽车旅馆

绿山墙汽车旅馆(Green Gables Motel)

134 Bourke Street,达博,新南威尔士,283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Green Gables Motel汽车旅馆设有季节性的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距离达博展览场(Dubbo Showground)和中央达博区有4分钟的车程。所有客房均配备有线频道平面数字电视。 客房都配有空调、电热毯、小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连接浴室内配有淋浴和吹风机。 酒店提供客用洗衣及行李寄存服务。此外还设有供客人使用的烧烤区。酒店配有大型车辆和拖车的停车位。 Dubbo Green Gables Motel汽车旅馆距离达博草地俱乐部(Dubbo Turf Club)、达博机场(Dubbo Airport)和塔隆加西部平原动物园(Taronga's Western Plains Zoo)都仅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距离各种各样的餐厅有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