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博酒店 > 阿库纳汽车旅馆和公寓

阿库纳汽车旅馆和公寓(Akuna Motor Inn and Apartments)

109-111 Whylandra Street,达博,新南威尔士,283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Akuna Motor Inn and Apartments汽车旅馆距离著名的Western Plains Zoo动物园仅有3分钟车程,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烧烤设施。所有客房都配有平面卫星电视。汽车旅馆提供内部免费停车场和3个小时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kuna Motor Inn and Apartments汽车旅馆距离Old Dubbo Gaol有2公里,距离Dubbo Airport机场有7分钟车程,距离查尔斯特大学达博校区(Charles Sturt University Dubbo)有10分钟车程。 空调客房设有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每间客房还配有写字台以及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客人可享用迷你吧内的的免费啤酒。 这家汽车旅馆每周7天的早餐和晚餐时段都提供客房服务;距离几家餐厅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