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博酒店 > 卡斯卡德汽车旅馆

卡斯卡德汽车旅馆(Cascades Motor Inn)

147 Mitchell Highway,达博,新南威尔士,283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Cascades Motor Inn汽车旅馆距离达博(Dubbo)市中心仅有1.5公里,提供空调客房和免费停车场。汽车旅馆的设施包括一间鸡尾酒吧、一间点菜餐厅和一座室外游泳池。 Cascades Motor Inn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电视、办公桌、冰箱、私人浴室、沏茶/咖啡设施、电热毯和暖气。 客人可以使用会议和宴会设施。汽车旅馆拥有4间会议室。Cascades on Cobra餐厅供应屡获殊荣的美食,并提供熟食早餐和欧陆式早餐。 Cascades Motor Inn and Conference Centre汽车旅馆位于Mitchell Highway公路边上,距离达博展览中心(Dubbo Showground)仅有600米,距离Taronga Western Plains Zoo动物园有不到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