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博酒店 > 达博RSL俱乐部汽车旅馆

达博RSL俱乐部汽车旅馆(Dubbo RSL Club Motel)

173 Brisbane Street,达博,新南威尔士,283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Dubbo RSL Club Motel汽车旅馆位于市中心的中央地带,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所有客房都配备了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 Dubbo RSL Motel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熨烫设施和办公桌。客房还提供烫熨设施和沏茶/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光顾Dubbo RSL Club汽车旅馆的One7Eight Dining and Bar餐厅和酒吧,该餐厅和酒吧位于这家汽车旅馆对面,提供澳大利亚现代菜肴。RSL Club汽车旅馆还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 汽车旅馆提供客房服务和客用洗衣设施。还提供带顶棚的免费安全停车场。Dubbo RSL Club Motel汽车旅馆距离Taronga Western Plains Zoo动物园有8分钟的车程。